未来

未来..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还很朦胧.未来的我有一片光明的前途吗??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感到好茫然…
对于我未来要走的路也还不懂..
前几天当我知道我所申请的其中一间大学并没有录取我时,
心情出乎意料的平静..
我会问我自己:我不在乎这个学额吗?为什么没有失落的感觉呢??
好奇怪哦…但是我从这件事当中发现了一个让我从来都没有过的感受..
我发现妈妈为我担心的样子.. 担心如果连其他大学也不录取的话,
读私人的要选什么科来读呢??妈妈担忧的样子让我觉得…
有一种我也不懂怎样去形容的感受..为什么我好象有很多事情都要让家人操心呢??
我知道我来自一个小康之家,并没有能力
供我读我想要的科系..我唯有跟她说一切都让他顺其自然吧!
要担心也担心不来.
其实我心里也并不好受.我也很希望可以顺利进入大学…
但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注定的
要强求也强求不来..
就让命运决定我的未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