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信任是人性里最脆弱的一部分
当我再质疑妳所说的话时,是不是也代表了我对你的信任开始动摇了呢?
被蒙在鼓里或被欺骗的感受我实实在在的不喜欢,甚至是讨厌><
虽说有时善意的谎言是美好的。。
可是你们所说的,所作的却让我觉得疑惑。。
信任...请别摧毁了妳我~
希望...是唯一信念。。
但愿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也或许少些介意,少些疑心;
会让自己更快乐~

Trust is like a paper, once its crumble.it can't be perfect anymore.
Please don't torn the trust that i gave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