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一天,两天,三天。。。
数一数,距离我们离开这大学的时间真的越来越近了。。
我是不舍的??我是开心的??
心情越来越浑肴了。。
因为我期待着离开学校以后的生活,但同时也不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致青春》
是最近很红的一个标题。。
把这标题写在照片上,越发能让人有无限的缅怀。
将要离校的朋友们都忙着拍下所有可留念的时光。。
我的朋友群也不例外。。
四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现在的我们,即将毕业了,早已习惯了单调生活,
可是时光却如流水,匆匆而过,还没来得及慢慢品味,就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们都知道青春是没有彩排的,
当青春正在进行时,我们聆听着它奏响的一首首悦耳的曲子。。

青春是我们最朝气蓬勃的时代,
青春是最不理性的时代,
青春也是最需要成熟却最不成熟的时代。
因为有了青春,我和他们相聚在了一起;
我们才会拥有快乐,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成长,拥有着共同的爱好。
我们共同进退,互相鼓励,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将会化成最美好的回忆,永远停留在我们的心中。。

可是青春离我们越来越来越远了。。
所有的不成熟,不理性;都要统统地藏起来了。。
离别在即。。感慨青春是在所难免了;
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保存着一小颗青春的心。。
所有曾经历过的事情都回是我们一生中美好,无价的回忆。。
年少时的疯狂,也将会是属于我们永远的青春的纪念册。

青春纪念册 X)

谢谢你,朋友!!



1 comment:

  1. 他不羁的脸,像天色将晚。
    她洗过的发,像心中火焰。
    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
    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

    我冬夜的手,像滚烫的誓言。
    你闪烁的眼,像脆弱的信念。
    贪恋的岁月,被无情偿还。
    骄纵的心性,已烟消云散。

    疯了,累了,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叫了,走了
    青春离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
    这年华青涩逝去,
    却别有洞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
    这年华青涩逝去,
    明白了时间。

    疯了,累了,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叫了,走了
    青春离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