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


人的本性真的是如此吗??
有时候看到身边一些朋友,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管其他人的死活..
自私的程度无人能及。
真的蛮失望的。

虽然说没有人是有必务对自己或对其他人好..
可是有时候酱的行为实在让人看不过眼。
但自己却不能当面去数落那些自私的人。
唯一可做的。。就是忍耐吧!!
常常告诉我自己,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不能把自己的标准放在别人身上。
所以,我要控制好我的情绪。。不让它牵着我走。。
不然的话,一定会常常把事情搞得更糟糕了。


日久真的会见人心的。
你们都让我发现内心丑陋的一面。
只爱自己的人,自私的人。
你们都是BULLSHIT!!!




p/s : "Dont let your emotion control you but you must control your emotion well " from my sis-Alice
i'm trying my best to do this now..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