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室小花


很多人活了很多年后还是一朵温室小花。
是现在的年轻人太被家人受保护了还是现在的人都习惯依赖别人。
我并不想当一朵温室里的小花。
不想永远都有家人的保护下长大。
不想在家人的眼里还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无可否认的,家是我们一个很好的避风港。
当我们累了,倦了,受伤了。
可以躲在这避风港里。
但外面的世界很大,还有很多东西时我们都还没面对过的,经历过的。
可是我发现,我身边有许多朋友都还是温室里的小花。
家人对我我们的照顾,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没有呆在家,感觉并不完整。
可能我暂时还是归类在这。
但这并不是我要的。
我很想看看除了我成长地方以外的地方,看看这世界。
去尝试我未曾试过的东西。
我并不想困在一个局限自己的地方。
因为当我失去了我最依赖的人,我才发现我以前的世界里是多么的狭小。
人总不能常常依赖别人。
对我而言,人心是最不可靠的。
因为你不懂它什么时候会变,
什么时候会骗你,出卖你。
我只能相信自己。
因为我不会伤害我自己。
是时候要独立了吗??
因为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你就要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