용감한 ( Braveness )

 

" 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

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

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

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

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by 几米童话城堡

今天有位朋友问起我最近还好吗?
微笑是我唯一能给你的答案。
因为我也不懂该怎样回答了。 

是要继续逃避还是勇敢面对呢??
我选择了后者。。不再畏惧那些回忆。。
不再逃避去听,去想有关你的事情。
直到我不再为了那些人事物流泪。。
就是我成功的那天。。
人总要学会放下。。
我要从眼泪开始学会勇敢一 点。。
从心碎开始学会勇敢一点。。
重新站在孤单的起点。。
向昨天说声再见。。

加油。。彩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