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不能有自己来控制的。

就算你握得多么紧都好,不属于你的始终都会从你手上溜走。

曾经属于我的东西,现在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事情发生在那么的一瞬间,让措手不及的我只能默默地承受这一切。

承受这一个丑陋的事实。有时候,我会在想,其实我要的东西只是很简单。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为什么上帝却要在我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之下收回本来属于我的一切??

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难受,心碎。

我到底有错吗?没有。我只是相信错了人。

时间,很多人都说我只是需要时间。可是,我不懂我自己能否撑到晴天的到来。

我不想等。这种日子真的让人好难受。相信没有多少个人可以明了这种心情。

心里头犹如海啸般的一直在打压着我的心情,心情也变得阴晴不定。

时而笑,时而哭。我也不懂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彷徨,无助,软弱,寂寞等等负面的情绪一直围绕着我。

我快要陷入崩溃的状态了。=(

梁静茹有一首歌叫 [属于]

“或许吧,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总觉得里头的歌词写得好对哦。

那。。属于我的幸福呢??又会在什么时候降临我身上呢?


Melodies of post : “ Say Hello To Goodbye by Shontella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