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突如其来的感觉..
我想家了..或许应该这样说我想念我的避风港了..
该会到这沉淀一下自己..
沉淀一下自己的思绪..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想了很多很多
一边看着沿途的风景,一边回想起在这短短的一个礼拜里所发生的事情。
就像回忆录.. 重播又重播..
从上个礼拜天以来..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一波接一波...
有高峰,有谷地。。
可是这对我来说却是我这个月以来最失败的一个星期。。
Failed in presentation!!
Failed in love!!
Failed in test!!
Failed in friendship!!
全都失败了=(
Presentation 遭到严厉的批评..
感情经营再次失败..
考试遇到瓶颈..
友谊出现误解..
这一切一切..可折腾得我好累..

是时候要看开点吗??  不要在乎那么多??
逆来顺受?? 微笑面对??

Cheryl Lee..
从何开始,你变得那么的失败??
把所有事情都搞砸了。
看来..
我需要给我自己多一点的空间
来沉淀自己
给自己找个新方向
从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