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SU

人为什么会那么kiasu??
在这之前,我都没遇过像你这样kiasu的人。
完全不顾虑其他朋友的感受。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就算不是请兄弟姐妹,毕竟大家都是相处了三年的同班同学。。
何必呢??
如果你自我感觉良好。。认为你自己是很有能力,很能干的人。
那你怕什么被别人抄。。
怕什么被别人比下去。。
我相信只要你有实力,别人是会看得到的咯。。
KIASU到死!!!!!!
或许我们都没有像你有那么多的资料来源。。
(你也是从网上抄来的   >< )
可是我就不相信其他组不能比你的组做得更好。。
对我来说。。
你一点都不厉害。。
你知是个怕输,怕死,面子大过天的人而已。。
还有你很“先加 ”。。
凡事以自己的利益为先的人,终有一天会碰壁的!!!
而你,
只是时辰未到罢了。。

虽然说人要judge less, love more..
可是对这种kiasu的人。。我不吐不快!!!
不要以为我的朋友都是好欺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