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说

在之前,有位很要好的朋友送了这首歌给我听。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机会听到这首歌。
最近,阿戴帮我download下来给我听。
Yeah!! Finally I hear get. =D
谢谢你哦。。阿戴

听你说。。
是首述说着友情的歌。
里头的歌词对我来说黑有意义。。
在深夜里,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听着这首歌。
心里的悸动慢慢滋长。。
眼泪也不知觉涌上我的眼眶。
我想应该这首歌感动了我。
触动了我的心。。。
让我想到我身边的朋友。

友情真的很可贵,
相信如果一个人生在没有朋友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
朋友,
他会与你分享他的喜乐。。
他会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他会在你无助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
他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帮你擦泪。。

在我经历了一些痛惻心扉的事后,
当我回头想想。。
原来我有一班很支持我的朋友。
不管夜多深。。
她们都会陪伴在我身边,关心我。
给予我鼓励,开导我,
给予我最真的祝福。
相较一些带着假面具的情人。。
友情给我的感觉相对的更让我有安全感。
因为真心的朋友是不会骗你或伤害你。

毅君,慧婷,宛颖,雪芬,眀健,亿学
很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里的陪伴与支持。
没有你们,想必我会更难熬。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为了你们,也为了我自己。
我会勇敢地站起来!!
如果我还一直缅怀过去,想必我比猪还要笨吧!!
我不想当猪哦 =P

Mii & Yijun

- HuiTeng - Mii - WoanYiing -

Mii & FenFen ^^
~ Mii ~ YihShia ~ HuiTeng ~
朋友们
送给你们这首歌。。

The melody of post : “听你说 by 林凡& 郁可唯


1 comment: